About AFFINITI關於善原

可靠TRUSTWORTHY

彈性DYNAMIC

專業PROFESSIONAL

善原國際顧問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秉持著高效率、專業、創新、靈活並且打破一切框架的原則,以”全方位製程方案提供者”的身分進入電子業,為客戶提供專業級的電子工業矽膠材和原物料。秉持誠信專業和貼身客製化的營運策略,在半導體封裝產業、光電產業、電子組件產業、電腦產業、汽機車產業、資訊家電業、通訊產品、國防軍工業,工控業等多項專業領域均獲得高度成長及業界客戶的肯定。善原優秀的技術團隊樂意接受各種挑戰,針對客戶獨特的應用,開拓性的提供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

隨著大時代的進步,科技產業和經濟脈動從未停下前進的腳步,全球的資源不停的創新與求變,更先進精密的電子產品日新月異,善原以講求服務,強調品質,注重效率,極具彈性,為貼近客戶,本公司積極、持續、計劃性的為客戶引進國際級的創新電子工業級材料,包含矽膠材和原物料等。

身為全方位的專業電子材料供應商,善原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性的電子工業矽膠及制程解決方案。公司的戰略合作夥伴有:ACC/QSI、Shielding Solution、Ge-Chem等國際知名企業。產品線涵蓋半導體電子清洗、浸漬漆、粘接密封、塗覆(三防)、有機灌封、導熱、導電、電磁波屏蔽等各類膠粘劑應用品類。善原在引進、消化、吸收國外新穎技術的基礎上不斷發展,旗下產品在行業內處於領先水準。目前,公司代理的產品線已經涵蓋了各行業的清洗和膠材應用,並不斷開拓新的應用領域。公司可以根據應用的實際運行環境及客戶的特殊要求設計配製正確的方案,按照客戶要求製作樣品,並對樣品進行大量試驗和測試,直至達到要求。

堅定以誠信、積極、專業、貼心、創新和極限突破的核心價值為經營方針,給我們的客戶超乎想像的期待。